錒瓜瓜Kerry

噓,不要說話

相遇

嘉祺:当一切问题不再朦胧 晨曦穿过废墟裂缝          该何去该何从 我都在你身后

程鑫:不知何时沙哑喉咙 压抑着呼喊的冲动 不停的刺痛 失去梦想的轮廓

浩翔(耀文+浩翔):来得及说晚安 能和美梦有关遮住伤口陪你(run run run run) 如果世界黑暗闭上眼去游玩 我们也要一起(down down down down down)

峻霖:你就像是我的一半 快乐和痛苦一定 都同感 我们好好彼此欣赏 就足够

亚轩:爱在温柔里生长 蔓延至我的灵魂 变完整来对抗全世界的冰冷

嘉祺:伤口在慢慢的愈合 我们能拥抱着 聆听了黑夜就足够

真源(浩翔):Me before U 曾经笑容不属于我(Oh!) 在遇见你以后的美好 无须祈祷 Me beforeU

耀文:你藏身于无尽黑暗 秘密终于松口

峻霖:遇见你之后 才能拯救 Me before U

程鑫:追寻的岛屿无影无踪 又一次把美梦扑空我在你身后 当你的听众

亚轩:不需要和世界苟同 那怕一次又一次的捉弄 疼或暖 都会让你更不同

耀文:我陪你 俯瞰大地 看遍爱和失去 Right 就在风中 片刻栖息 飞过山顶 一起决定 不逃避 哪怕 摸黑 前行

浩翔:黑夜里我正在等待黎明 人群中只有我们逆行 即使失去一切我们心依然 Stay together      forever

嘉祺:爱在温柔里生长 蔓延至我的灵魂 变完整來对抗 全世界 的冰冷

峻霖:伤口在慢慢的愈合 我们能拥抱着 聆听了黑夜就足够

真源(浩翔):Me before U 曾经笑容不属于我(Oh!) 在遇见你以后的美好 无须祈祷 Me before U

耀文:你藏身于无尽黑暗 秘密终于松口          

嘉祺:遇见你之后 才能拯救 Me before U

亚轩/耀文: I don't wanna go back, I can't go back there

峻霖:你不再是 躲藏在 角落的 少年般 不堪一击

程鑫:你穿过了 人群和 荆棘林 也抛开 流言蜚语

耀文:他们只会拿恶语充当武器 不用去和他们爭个高低

真源:写下属于你的诗句

嘉祺: Me before U

程鑫(程鑫/峻霖):天空的朦胧终于开阔(出现彩虹)

嘉祺: Me before U

浩翔:阳光撕出一道裂口 它会温暖你我

程鑫(嘉祺/程鑫):沙漠或绿洲(我们放纵)

嘉祺: Me before U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