錒瓜瓜Kerry

噓,不要說話

全校通报

 宋亚轩:全校通报这次终于轮到

 该是我出场让我来向你自我介绍

 

 马嘉祺:你眼中的我会是什么模样

 我是还没成熟但我早已经悄悄长大

 

 丁程鑫(张真源):我爸妈 (爸妈)

 总认为 (不够)    我幼稚 (懂我)

 

 刘耀文(贺峻霖):同学朋友 (朋友)

 才 (懂我) 明白我 (不想)

 是伪装 (荒废)

 就听我说吧

 

 严浩翔(马嘉祺):不是没梦想 (在心底)

 只是从没说出口 (说出口)

 

 贺峻霖:是我故意要让你吓到


 TNT:一起来娃娃 Wow


 刘耀文+严浩翔:悄悄在长大的娃娃


 TNT:娃娃 Wow


 马嘉祺+宋亚轩:让你说出 Wow Wow


 TNT:一起来娃娃 Wow


 丁程鑫+张真源:不在乎解释的娃娃


 TNT:娃娃 no!


 宋亚轩+贺峻霖:让你说出Wow Wow

 

 马嘉祺:GO跟误解SAY NO! 黑板上写下我感 受


 TNT:Wow Wa Wow Wa


 张真源:我没有那么不懂事yeah只是不愿多解 释


 刘耀文:这世界除了我其他都很普通

 抓紧每一刻练好我的武功

 所有问题解决起来好像非常轻松

 不要忘记为梦所出发的初衷

 

 严浩翔:不会 成为 附庸

 打破常规的我就想悟空ei

 勇敢 大闹 天宫

 学会做好自己没有人对你宽容


 丁程鑫+刘耀文:Calm down Calm down


 贺峻霖:我没有学坏不用担心我


 丁程鑫+刘耀文:Calm down Calm down

 

 张真源:别用外表解读我我的对手现在是我

 

丁程鑫(张真源):我爸妈 (爸妈)

 总认为 (不够)   我幼稚 (懂我)

 

 宋亚轩(贺峻霖):同学朋友 (朋友)

 才 (懂我) 明白我 (不想)

 是伪装 (荒废)

 就听我说吧

 

 丁程鑫(马嘉祺):不是没梦想 (在心底)

 只是从没说出口 (说出口)

 

 张真源:是我故意要让你吓到


 TNT:一起来娃娃 Wow


 刘耀文+严浩翔:悄悄在长大的娃娃


 TNT:娃娃 Wow

 

 马嘉祺+宋亚轩:让你说出 Wow Wow

 

 TNT:一起来娃娃 Wow


 丁程鑫+张真源:不在乎解释的娃娃

 

 TNT:娃娃 no


 宋亚轩+贺峻霖:让你说出wow wow


 宋亚轩:GO跟误解SAY NO! 黑板上写下我感 受

 

 TNT:Wow Wa Wow Wa


 丁程鑫+马嘉祺+严浩翔:我没有那么不懂事ye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只是不愿多解释

 

 马嘉祺(宋亚轩):我是我的杰作 (我是我yeah)

 不需要谁肯定 (谁肯定)

 

 宋亚轩(马嘉祺):别担心我长不大

 我会比谁都强大 (更强大)

 

 丁程鑫:不肆意宣扬梦想安静但放肆成长

 

 马嘉祺:这是我的全校通报

 

 TNT:一起来娃娃 Wow

 悄悄在长大的娃娃

 娃娃 Wow

 让你说出wow wow

 一起来娃娃 Wow

 不在乎解释的娃娃

 娃娃no!

 让你说出wow wow

 一起来娃娃 WOW

 悄悄在长大的娃娃

 娃娃 Wow

 让你说出wow wow

 一起来娃娃Wow

 不在乎解释的娃娃

 娃娃no!

 让你说出wow wow

 

 马嘉祺:GO跟误解SAY NO! 黑板上写下我感 受

 

 TNT:Wow Wa Wow Wa

 

 我们没那么不懂事yeah只用发光代替解释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